您的位置:>金戈铁马>资讯活动>

引领国产网游革新 金戈铁马最大黑马

  引领国产网游革新 《金戈铁马》或成最大黑马

  经历了网游快餐期的冲击,现阶段的国产网游市场已趋向于成熟。作为经济发展迅猛的2012,国产网游异军突起,大有君临天下和欧美大作一较高下之势。虽说如此,但伴随而来行业间的竞争同样也日趋激烈,想要脱颖而出也并非易事,在层出不穷的网游中,一款名为11对战平台——《金戈铁马》的DOTA大作却格外引人注目,凭借超爽的竞技玩法,该游戏有望成为2012国产游戏最大黑马。

  网游行业的发展革新势必少不了行业中那些始作俑者的推波助澜,以现阶段的国产网游来说,虽然产品质量有了显著提升,不过对于创新能力明显略显不足。从游戏命名到游戏LOGO乃至游戏内容都仿佛是一个模子里倒出,换换标签即可上线。一定程度上,这也造成了玩家的审美疲劳,与此间推出的国内各种传统网游不同,11对战平台《金戈铁马》不走寻常路,以颠覆传统的的DOTA玩法作为游戏的核心主轴。不过区别于传统DOTA概念,11对战平台《金戈铁马》又在画面上进行了更完美的完善,人物造型塑造极其细腻真实,场景展示更是唯美自然。立足于经典DOTA玩法不变,通过技术手段双重优化,11对战平台《金戈铁马》将游戏玩法做的极有新意。

  不必拘泥于在线时间提升游戏角色个人能力,11对战平台《金戈铁马》通过电子竞技平台的引入,平均30分钟即可完成一局游戏比赛。在游戏内容上,11对战平台《金戈铁马》也同样新颖独特,还原于真实的三国历史战场,游戏通过至多20人间的多人同场竞技,增加了PK、激战等让人肾上腺素不断提高的竞技元素。游戏中,有近百位的三国英雄可供玩家选择进行战场鏖战,不同英雄间的技能组合也变化多样,或偏向于辅助、或偏向于拆塔、或偏向于团战压制......各种多元化的英雄玩法更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

上一篇:体验国风竞技 挑战《金戈铁马》10V10节奏极限 下一篇:历史由你改写!盘点《金戈铁马》逆天英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