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金戈铁马>综合经验>

《金戈铁马》vsDOTA 英雄装备大比拼

  比拼有乐趣,挑战无极限!《金戈铁马》vsDOTA,关于两者装备的讨论永远是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话题,虽然前2期中我们已经和大家做过简单对比,不过总有那么一些装备还值得我们细细品味,今天就让我们再次针尖对麦芒,继续来一场《金戈铁马》vsDOTA的人气装备大比拼吧!

  八卦斗篷 VS 挑战头巾

  《金戈铁马》中的八卦斗篷是防止法系英雄技能杀伤的防御良器,20%的法术抗性为血量较少的智、敏型英雄带来了福音,法防卓越,同时兼具6秒的生命回复,治愈系效果可见一斑。DOTA中的挑战头巾对于英雄的前期发展尤为重要,8秒生命回复、30%的魔法抗性防秒,神奇的恢复效果有效的缓解了自身在战场上的压力。两者相比,各有千秋,平分秋色。

  

  精钢盾 VS 先锋盾

  《金戈铁马》中的精钢盾“老少咸宜”,无数玩家都对其钟爱有加,的确,400点生命上限,70%几率抵挡20点伤害,如此卓越的防御效果让对手蛋疼到碎。 DOTA中的先锋盾盾如其名,是英雄进行顺风压制的导航先锋,250的生命值虽然不算太多,不过70%几率抵挡40伤害的效果却有效的增加了伤害抗性,防御效果比起精钢盾也毫不逊色。

  

  太平要术 VS 死灵书

  传说黄巾军领袖张角偶遇“南华老仙”,并授之《太平要术》,从此黄金巾就开始了起义的征途霸业。在《金戈铁马》的游戏中,太平要术俨然成为了恐怖的代名词,先不说对于初始力量、智力、防御上的显著提高,光是召唤恐死灵的技能就为战场压制提供了极大的便利。DOTA里的死灵书是法师的最爱,虽然属性能力不如太平要术,不过召唤的死亡恶灵却能力超群,变化多样的特效技能可谓是法师PK必备。

  

  天机六棱镜 VS 紫苑

  《金戈铁马》中天机六棱镜是法术型英雄的PK利器。属性上增加30点智力、100%的回魔效果有效的保障了英雄在战场上的蓝药输出,一定范围内的单体4秒沉默又为战场压提供了极大的便利。DOTA中的紫怨各方面属性效果显著,不仅拥有攻击和回蓝的双重效果,同时还兼备30%的攻击速度提升,只可惜价格上不占优势,因此该装备目前只能是DOTA游戏中的冷门。

  

  《金戈铁马》vsDOTA,关于两者间的装备恩怨还有很多话题可以说,不过凭借超爽的竞技快感,良好的对战体验,两者皆可说是竞技游戏中的佼佼者。相对DOTA,《金戈铁马》特色玩法还有很多,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就来下载体验一番吧!

[编辑:干蒸哥哥]
下一篇:告别屌丝行列 《金戈铁马》“高富帅”速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