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金戈铁马>资讯活动>

人公将军张梁 《金戈铁马》辣爷正传

  11对战平台主推10V10三国风竞技游戏《金戈铁马》即将推出新英雄啦!这款号称任你天梯一千八,来了金戈虐成渣的游戏,如果您没玩过,那绝对是对自己的竞技水平不够自信。

  想更多了解这个需要同时操作14个键位的高端竞技游戏的玩家,可以从前往金戈铁马的官网和微博,如果你本身就熟悉这款游戏,那就无视这块,直接看即将登场的新英雄张梁介绍吧。

  《金戈铁马》官网:http://jgtm.5211game.yzz.cn/

  《金戈铁马》腾讯微博:http://t.qq.com/jgtm5211

  人公将军 金戈辣爷

  作为黄巾军三大巨头之一,号称人公将军的张梁,在演义和史书中都是流星一现的角色。因为黄巾军的乍起乍灭,连大头领张角都没能有多少戏份,身为其弟的张梁,自然也是悲催的打了酱油。在黄巾军大败的大势下,张梁进退失据,被汉军奇袭,兵败身亡,从此就从三国的大舞台上彻底消失。

  而在金戈铁马的世界里,这位人公将军,因为有名,又没太多详细事迹,给了设计人员充分的发挥空间,在即将推出的新版本里,张梁化身一位双持利爪,造型狠辣的人物,话不多说,先看图。

金戈铁马辣爷正传
金戈铁马辣爷正传

  身形如风 雷霆在手

  身为黄巾军大头领,太平道天师之一,虽说张梁不如自家老大张角一般精通风火冰雷,但仅凭风和雷两大特长,就足以让他成为一个强力英雄。我们来先看看他的造型。

  看这雪白的头发,忧郁的眼神,唏嘘的山羊胡子,还有这裸出半边胸部的造型,再加上这血红血红的爪子,真正是结合时尚劲爆的辣和心狠手辣的辣于一身的超级辣爷。而他的技能也是非一般的辣,只要被他盯上,绝对没得跑。

  具体的技能细节不便透露,但在游戏中,张梁这位辣爷,绝对是一位风一般的男子,关键时刻还会玩雷玩烟,身形如风,动如雷霆,相信新版本面世时,绝对会让金戈的爱好者们眼前一亮。

金戈铁马辣爷正传
金戈铁马辣爷正传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金戈铁马》话费大礼包 下一篇:弩箭射手夏侯尚 《金戈铁马》魏国新英雄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