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金戈铁马>新闻活动>

这货不是撼地神牛 金戈铁马张宝现身

   对于熟悉竞技游戏的玩家而言,背着柱子的撼地神牛是一个经典到了极点的形象。其抱起柱子重击地面放出一条沟壑的技能,更是让无数DOTA玩家耳熟能详。所以,当《金戈铁马》的新英雄张宝造型第一次展示在大家面前时,大家都同声惊呼——撼地神牛!

  唯有设计这个新英雄的策划大大当即怒吼——这货不是撼地神牛!

  身负巨石 威猛力士

  虽说跟撼地神牛一样背着柱子,但老牛背的是木图腾,张宝背的是巨石柱,老牛整个人都是土黄的色泽,张宝是威猛霸气的雪白大理石柱子配上爆炸性的肌肉,威猛大力士的形象那是杠杠滴。

  其实历史上和演义中的张宝形象都很模糊,作为黄巾三天师之一的地公将军,他在短暂的黄巾起义覆灭之后当即战死,基本没有太多的著名事迹。也就是在后世的三国题材衍生游戏中,借着黄巾起义这个著名事件,他才得以留名。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皮糙肉厚免控群伤

  张宝的形象,在各种不同的三国类游戏中也大不相同,基本上都是跟他的兄弟张角、张梁组成黄巾三人组,在《金戈铁马》新版本“黄巾之乱”里,策划也没能免俗,黄巾三人组的张角是智力英雄、张梁是敏捷英雄,那张宝,自然就是力量英雄了。

  在目前的版本中,张宝是非常强力的一个力量英雄,其技能在一次将大量敌人震击到半空的同时,补上一个连招,能对敌人群体造成足足两秒的团体眩晕和大量伤害,而其被动技能,则能让自身的伤害大幅增加。更为强悍的是大招,能立即消除所有负面状态并免控,还能使自身不断回血。这样一个英雄,无论是当肉盾,还是当先手控制,还是当输出,统统都能胜任,能抗能打能免控,绝对是团队的明日之星。

  想尝试一下黄巾军三人组的朋友们,不妨前往11对战平台开启《金戈铁马》,试试这三位揭开三国时代大幕的黄巾天师。相信三个不同类型的英雄,总有一款适合你。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编辑:路牙]
上一篇:金戈铁马南风水友赛一周一战 下一篇:金戈六芒星每周一变 血狱绯翼渡劫真言等你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