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金戈铁马>资讯活动>

金戈六芒星每周一变 血狱绯翼渡劫真言

   《金戈铁马》的六芒星大抽奖每周一换!抽一次只需200声望,100%中奖,各种珍稀道具、虎符、个性图标,还有霸气四射的刀光特效等你来!

  抽奖地址在这里:http://i.5211game.yzz.cn/Activityevent/TurnJG/Index.aspx

  本周更新的道具是渡劫真言和血狱绯翼翅膀。

  先看看渡劫真言,如图:

  渡劫真言的效果是:当角色生命值低于20%时,立即恢复300点生命,并在接下来10秒内每秒恢复5%的生命,并免疫控制效果,逃命、翻盘的最佳利器,非他莫属!

  而本次的翅膀,则是广受玩家喜爱的血狱绯翼。张扬炫丽的翅膀,再配上其他活动获得的酷炫刀光,绝对的霸气四射啊!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翅膀刀光装备教程:

  您如果幸运的获得了翅膀和刀光,需要在游戏里进行一下简单操作才能显示,操作一次之后就会一直有效。如下图:

  点击红框内的按钮,即可弹出游戏功能菜单。在翅膀类别下选择你想要的翅膀类型,即可在游戏中显示漂亮的翅膀。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刀光的装备方式也一样,点击刀光类别,将是否显示刀光和你想展示的刀光打勾,即可显示刀光。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编辑:路牙]
上一篇:这货不是撼地神牛 金戈铁马张宝现身 下一篇:官方消息 金戈铁马第三届公会争霸赛深秋决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