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金戈铁马>资讯活动>

金戈铁马第三届公会争霸赛深秋决战

   自11对战平台《金戈铁马》公会争霸赛在八月份开赛以来,至今已是第三届。随着参赛人数的上升,赛事规模逐渐扩大,比赛模式更是在总结前两届赛事的经验下不断优化,公会争霸赛已经成为金戈铁马的一个赛事品牌。

  在即将到来的11月1日小光棍节当天,第三届金戈铁马公会争霸赛将迎来决赛(BO3),同时还将在官方YY:52118020中进行现场直播,由官方特约解说南风全程激情解说,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前来观看。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本次赛事奖励比之上一届,进行了更多的追加。希望展示荣誉的玩家,将会获得珍稀的A级联赛勋章,这一勋章将会在11对战平台和起凡对战平台两大热门平台上显示,让数百万平台用户瞩目您的竞技水平。

  而具体的物质奖励也不低,冠军有高达10000元人民币的大奖,亚军3000元,季军2000元,即使您只进入八强,也能获得1000元人民币的八强奖励。而喜爱这款游戏的玩家,哪怕没有入围赛事,只是组队参与,官方也会一人奖励50虎符,表达对大家支持金戈铁马的谢意。

  同时,官方还设有幸运大奖若干名,只要你参与或者关注赛事,都有机会获得珍稀的游戏内道具,具体奖励,看图说话。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游戏介绍:

  金戈铁马是一款由起凡游戏原创的10V10三国风竞技游戏,其脱胎于DOTA,但加入了许多的原创因素,包括10V10的大团战模式、可成长的天书玄铁还有众多可争夺的神器和BOSS等。在某些程度上,其操作技巧和意识要求更在DOTA之上。

  金戈铁马中的英雄拥有高达9个道具和4个技能再加上一个专属的眼位,团战激烈时,最高需要同时操作14个键,而因为双方英雄总人数高达二十人,团战时的不可预测性和激烈程度比之DOTA更是成指数增长,是一款比DOTA更挑战操作极限的精良之作。

  《金戈铁马》官网:http://jgtm.5211game.yzz.cn/

  《金戈铁马》腾讯微博:http://t.qq.com/jgtm5211

[编辑:路牙]
上一篇:金戈六芒星每周一变 血狱绯翼渡劫真言等你来 下一篇:战甲全篇《金戈铁马》新增高级道具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