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金戈铁马>资讯活动>

战甲全篇《金戈铁马》新增高级道具介绍

   正在11对战平台紧张测试的《金戈铁马》新版本“黄巾之乱”中,除了前阵子笔者给大家介绍的三个新英雄之外,还增加了两个高级道具,并对一个几乎被大家遗忘的道具进行了加强,详情是怎么样的呢?请看下文。

  极地战甲寒冰控场

  “黄巾之乱”版本中新增的几个道具,对法师而言都是好东西。例如极地战甲,这件战甲是现有道具“寒冰战甲”的威力加强版,其属性全面凌驾于寒冰战甲之上,高达两倍的法伤加成、全面升级的智力和防御加成、还有两倍的群体杀伤力以及强悍的群体冰冻减速技,都是法师和控场需求比较大的英雄首选。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孙子全篇不死极速

  而现有道具“孙子兵法”的威力加强版——孙子全篇,则更是威力无穷,无论是任何职业,只要是团战时,有一本孙子全篇肯定能改变战局。这本新的道具,比之未升级版本,足足多出了三百点的生命加成和两百点的法力加成以及更多的智力属性,但这只是次要的。孙子全篇在本次更新中之所以能称得上威力无穷,是因为黄巾之乱版本中的一个重大变化!

  那就是,移动速度上限从原有的450变成了500!而孙子全篇的加速效果是直接让自己和周围的友军瞬间达到极限速度并持续6秒!孙子全篇的开启效果,无论是撤退、赶赴战场、一波推进、追杀敌军,统统都是足以改变战局的力量。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目前黄巾之乱版本还仅在11对战平台的新版测试房间进行火爆测试,相信还有更多的新版本细节还待各位竞技高手前来发掘。

  金戈铁马游戏介绍:

  金戈铁马是一款由起凡游戏原创的10V10三国风竞技游戏,其脱胎于DOTA,但加入了许多的原创因素,包括10V10的大团战模式、可成长的天书玄铁还有众多可争夺的神器和BOSS等。在某些程度上,其操作技巧和意识要求更在DOTA之上。

  目前金戈拥有高达9个道具和4个技能再加上一个专属的眼位,团战激烈时,最高需要同时操作14个键,而因为双方英雄总人数高达二十人,团战时的不可预测性和激烈程度比之DOTA更是成指数增长,是一款比DOTA更挑战操作极限的精良之作。

  《金戈铁马》官网:http://jgtm.5211game.yzz.cn/

  《金戈铁马》腾讯微博:http://t.qq.com/jgtm5211

[编辑:路牙]
上一篇:官方消息 金戈铁马第三届公会争霸赛深秋决战 下一篇:拼的就是操作技术 《金戈铁马》一点都不简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