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金戈铁马>综合经验>

希望之星《金戈铁马》丰厚奖励等你拿

  英雄惜英雄,无论你是游戏竞技战场上风流倜傥的超级英雄,抑或是YY频道中语出惊人的把麦达人,都不容错过《金戈铁马》“希望之星”多玩独家特权礼包发放活动,只要你轻松预定,就可轻松得到我们极具新意的多玩独家特权礼包,还有更多的惊喜,只等你来体验!

  

  活动一:预定礼包 成就希望

  登录活动页面,点击预定,参与预订的玩家将在第一时间获得发放信息(通过站内论坛短信、YY短消息等方式),并有几率获得《金戈铁马》回馈的周边或其他给力奖品。

  活动链接:

  http://ka.duowan.yzz.cn/2549.html

  (注:部分玩家通过本次活动已经获得相关周边豪礼,目前仍可继续参与预定,预定成功将100%获得给力的独家特权礼包,行动要快哦!)

  活动二:上YY 拿无尽游戏豪礼

  想要拿IDAD2、3D鼠标垫?那就赶快来参与我们的“我的游戏特权——每日抽奖”活动吧!3月26-28日,只要你登陆YY客户端,就有机会获得由《金戈铁马》运营团队提供的IPAD2等大礼,奖品多多,赶快来参与吧!

  

  感谢一路走来广大英雄们默默陪伴一路支持,我们也不负所望,正朝着“更专业、更爽快、更有趣”的游戏方向不断努力,同时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加入《金戈铁马》这个有爱的大家庭,共同体验一番这款极具魅力的三国特色新游。与老前辈DOTA相比,我们怀着敬意力争不断超越,游戏中10v10让我们激战正酣欲罢不能,精致唯美画面让我们畅快体验精彩无限,高自由度的游戏设置及多样化的玩法组合,又带给我们更多惊喜。亲们,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金戈铁马》,体验一场劲爽无边的三国乐趣吧!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群英出击 《金戈铁马》激战无懈可击 下一篇:秒杀画面党 《金戈铁马》绚丽技能欣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