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金戈铁马>综合经验>

钱从哪里来 《金戈铁马》新收益系统详解

  《金戈铁马》作为一款10V10的三国风竞技游戏,每开启一局,就有20个玩家在争夺地图上本就不多的金钱来源。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APM再高,没钱没装备,英雄也是死路一条,为了让自己的英雄迅速成长,找钱的意识绝不能差。

  在“仁君悍将”这个新版本上线之前,金戈铁马中的英雄收益来源基本上击中在小兵、野怪、英雄击杀这些方面,在新版本上线后,收益系统有了许多变化,具体内容,且听我一一道来。

  看下图,变化最明显的就是箭塔的收益了。以前只有对箭塔造成最后一击的玩家才能获得全额金钱,改版之后,只要你对箭塔造成了伤害,就能获得“攻击箭塔获益”这个新的收益,比之原来一人独得的机制,现在所有参与拆塔的玩家都能获得金钱,公平了不少。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变化更大的则是英雄击杀收益。在新的机制下,随着时间的变化,击杀英雄获得的金钱将越来越多。不过,如果你专门盯着某个玩的不顺的玩家杀,击杀几次后,他掉落的金钱将会直线下降,甚至有可能变成1,而击杀那些打得特别好的玩家,则能获得极高的收益,最高甚至可能获得600金钱。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所以,为了最大化自己的收益,尽快完成九格神装的目标,在新的版本里,使劲拆塔,使劲围杀敌方高手才是王道。

[编辑:阿常]
上一篇:女人你最大 《金戈铁马》向巾帼枭雄致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