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金戈铁马>资讯活动>

金戈铁马南风水友赛一周一战 大奖等你拿

  每周一战的南风水友赛已经举办了数期,虽然期间出过一些小事故,但大家欢乐不减,每次赛事都有数百人前来观看,至于跃跃欲试,想在赛事中与南风对战,专业蹲守的南风粉丝们,更是数不胜数。放心,只要你坚持来报名,终有蹲到南风的一天!

  这不,本周的水友赛又要开始了,老规矩,想打的先加入南风水友群一群:96060787 或者 南风水友群二群:321143436,看看名额有没有被抢光。

  如果没有其他大型赛事冲突,金戈铁马水友赛一般是在每周五19:00点。对战双方二十人将从两大水友群的群友中选出。同时在水友赛专门YY52118020进行直播和抢麦抽奖,有虎符、鼠标垫和赛睿鼠标等各种幸运大奖等你来抢,所有加入YY的玩家都可以参与抽奖哟!

金戈铁马南风水友赛
金戈铁马南风水友赛

  关于SteelSeries(赛睿)

  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专业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产品类别主要有:耳机,鼠标垫,鼠标,以及键盘。

SteelSeries(赛睿)
SteelSeries(赛睿)

  SteelSeries(赛睿)旗舰店地址:steelseries.tmall.yzz.cn,这是SteelSeries(赛睿)在中国开设的唯一官方网上旗舰店,专门为中国消费者度身定制,它的投入运营将为赛睿外设爱好者们购买产品提供了一个安全、品质双重保障的网络平台。在这里可以找到最新、最齐全的赛睿外设,优质卓越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承诺将最大程度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享受全面本土化、人性化的网络购物体验。

[编辑:check]
上一篇:金戈铁马公会争霸赛每月一战 下一篇:这货不是撼地神牛 金戈铁马张宝现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