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金戈铁马>资讯活动>

金戈铁马公会争霸赛每月一战 大奖等你拿

  自11对战平台《金戈铁马》上线以来,各种大大小小的赛事从未停歇,这些赛事或是纯娱乐不限水平,或是专业性极强非高手不能存活。包括梯级联赛、媒体赛、水友赛等一系列赛事,现在,一个与以往任何赛事都不同的全新赛事即将加入《金戈铁马》赛事大家庭,它就是——公会争霸赛!

金戈铁马公会争霸赛每月一战
金戈铁马公会争霸赛每月一战

  万元现金奖,大量精美周边

  赛事的奖励肯定要首先告诉大家——冠军一万元!其他参赛队伍只要取得好名次,除了一定的现金奖励之外,还有各种金戈铁马的周边,包括赛睿的外设、金戈的鼠标垫、金戈专属T恤等各种珍贵实物奖励!

  游戏内的虚拟道具——虎符之类的奖励,那更是数不清,只要你的队伍能出线,基本上人人有份。

  先让大家看看漂亮的赛睿鼠标,以后赛事的其他好东西暂时保密。

金戈铁马公会争霸赛每月一战
金戈铁马公会争霸赛每月一战
本文导航
上一篇:金戈铁马张宝现身 这货不是撼地神牛 下一篇:金戈铁马南风水友赛一周一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