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金戈铁马>综合经验>

秒杀画面党 《金戈铁马》绚丽技能欣赏

  战斗场景恢弘大气,人物造型灵动非凡,次时代DOTA新游《金戈铁马》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最震撼的激战PK效果、最火爆的DOTA特色,带来劲爽三国新玩法,对于画面要求苛刻的画面党们,你们是否等不及了呢?没关系,今天就让我们一睹为快,来看看游戏中那些极具震撼的绚丽技能吧!

  

  董卓技能:冤狱

  冤魂带给我灵感,恶鬼赐予我能量;方圆百里之内所有亡灵都将听我号令,白骨与血魔的交织演绎出一曲令人不寒而栗的丧魂曲,看天下谁人能挡我角逐天子之路。

  

  司马懿技能:星落

  火焰带给我嗜血般的疯狂,定格出如同苍狼的冷漠;召唤火神,召唤地狱的使者,让这一切都在疯狂的杀戮中化作灰烬,没有人能阻挡我西晋天下归一的进程。

  

  张飞技能:动地跺

  大地赐予我万夫不敌之力,苍天恩赐我力拔山兮之勇;没有俊美无暇的面容,没有睿智聪颖的头脑,凭一腔热血我忠肝义胆,百战不殆,为了大哥的兴汉大业,我永不懈怠。

  

  张辽技能:震荡波

  战功、荣耀、封侯拜相无法满足我不安分的澎湃之心,震荡裂波将我的豪情尽显淋漓;身为乱世中成长的好男儿当战场杀敌,建功立业,勇敢的刀锋战士,尽情挥舞吧!

  

  诸葛亮技能:卧龙光线

  苟全性命于乱世,不求闻达于诸侯。亮本诚心归隐,总奈主公盛情难却,北伐中原,七出岐山,我神机妙算用兵如神,狭路相逢,看吾人随时保持冷静。

  绚丽的技能效果,完美的竞技体验,画面精美,色彩丰富,角色和场景刻画绝对满足画面党要求,英雄们,一起来加入《金戈铁马》,感受次时代DOTA游戏的全新征程体验吧!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希望之星”《金戈铁马》丰厚奖励等你拿 下一篇:告别屌丝行列 《金戈铁马》“高富帅”速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