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金戈铁马>资讯活动>

金戈铁马英雄强化 貂蝉夏侯惇焕然一新

  人的一生,难免起起落落,常人如此,名人如此,历史名人更如此。哪怕你从历史人物变成了游戏人物,也会碰到策划给你强化、弱化,这起起落落的命运,怎么都逃不掉。

  本期笔者就针对《金戈铁马》近期的一次英雄修改,讲述一下两位英雄的雄起。

  曼舞羞花月,双环惊天人——貂蝉

  作为三国第一大美人的貂蝉MM,其事迹相信也不用多说。功过是非连环计,风波迭起凤仪亭,十八路诸侯都奈何不得的董卓和吕布两大豪雄,统统拜倒在她石榴裙下,其倾国倾城之姿,名传千古。

  而在《金戈铁马》里,貂蝉姿容之美,丝毫不下于演义传说。其朦胧舞姿,能让敌人目眩神迷丧失命中,而手中双环,更是能对敌人造成四倍伤害,非常强力。然而,这么美丽又给力的英雄,却因为身为近战又皮薄肉嫩经不起打,在最初火过一阵子之后销声匿迹。

  为了让三国第一美女发挥其威力,《金戈铁马》策划组这次对她进行了强化,增加了更强的减速效果和更飘逸的瞬移能力,相信不久,这位第一美人的出场率就能大大提高。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拔矢啖睛敌胆裂,孤月独明照乾坤——夏侯惇

  比起貂蝉MM,夏侯惇的名声略弱。其实他的勇武和贤才在曹魏众人中也算的出类拔萃,演义中光是一场拔矢啖睛(拔出射中左眼的弓矢,把带出的眼球吃下去),就够展示出他的凶悍勇猛,让人印象极其深刻了。而在演义中未能展示的另一面,则更让人感慨。身为曹操亲族,又是大军统帅,一般人肯定大富大贵了,但夏侯惇一生清廉,死无余财,相当难得。

  在《金戈铁马》里,夏侯惇以独眼大刀的形象出现,其技能则与刀魂相关。因为刀魂和法力的限制,原来的夏侯惇操作流畅度略差,而在新的版本中,其获得刀魂和造成伤害的能力都大大提升,对魏国有爱的朋友们都可以去尝试一下。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编辑:阿常]
上一篇:道具成长系统 11平台《金戈铁马》特色介绍 下一篇:积分机制革命 《金戈铁马》全新功勋系统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