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金戈铁马>资讯活动>

孟获夫妇代言 《金戈铁马》南蛮异族风

  在三国演义后期,曹操刘备去世、蜀汉五虎凋零之后,最激动人心的一场大战是哪一战呢?相信很多熟悉演义的人都会说是诸葛亮南征了,神奇的南中风俗地理、诸葛亮的神机妙算、各大蛮王的独特兵种,还有最经典的七擒孟获,真真是相当出彩。今天,笔者就在这里以孟获夫妇为代表,讲讲演义和《金戈铁马》中的蛮族风情。

  南蛮诸寨之首,勇猛分身战士

  先给孟获这位蛮王的身份做个历史调查,此人在最正统的史书《三国志》中是不存在的,仅在《汉晋春秋》等其他史书中有一些记载,其他都是些野史传说,地位并不高。他真正出名的,还是在《三国演义》诸葛亮远征南中时纠结南中各部洞主、寨主与诸葛亮斗智斗勇斗天时斗地利斗人和各种斗。

  当然,这位蛮哥怎么斗也不会是诸葛丞相的对手,最后斗七次败七次。不过在斗的过程中,他为大家展示了南中的象兵、藤甲兵、兽兵等特色兵种,以及让蜀国大军见识南中的各种毒泉、哑泉、桃花水、冤魂河,也算是让《三国演义》这本书增添了不少光彩。

  在《金戈铁马》中,孟获则是以下图这般异国风味肌肉暴力男的形象出场,与一般人印象中的蛮王形象倒是颇为符合。其英雄能力也没有辜负这个威猛的造型,能晕能抗,大招分身一出更能化身暴力输出,一个“猛虎擒”能将所有的分身全部带过去围殴目标,基本上逮谁谁死,相当给力。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异国风情美女,演义唯一女将

  说到蛮王孟获,就不能不提他的老婆——祝融夫人了。这位美女可是《三国演义》这部男人戏里仅有的一位亲身上过战场,还威风凛凛连败蜀国数位大将的女人,最后活捉她靠的是马岱、魏延、赵云三大牛人齐上阵外加设埋伏,当真威猛的不行。

  在《金戈铁马》里,祝融夫人也没辜负她在演义里的地位。万绿丛中一点红的她,曾经一度是蜀国一方当之无愧的第一主力输出,其百分百弹射伤害的大招,简直就是灭团利器,虽说后来被加大了操作难度,但其强悍也一点不减。其造型更是诱人至极,若要评选金戈铁马第一美女英雄,相信也是极具竞争力的。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编辑:阿常]
上一篇:仙人左慈现身三国 《金戈铁马》新增英雄介绍 下一篇:道具成长系统 11平台《金戈铁马》特色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