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金戈铁马>新闻活动>

11平台金戈铁马特色介绍:道具成长系统

  前面几期新闻,笔者为大家着重介绍了起凡《金戈铁马》这款游戏中蕴含的丰富三国历史韵味,今天我们来看看游戏本身的一个原创特色系统——神器成长系统。

  一位英雄人物,如果没有一件能一直成长的神器,出门简直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而神器的成长方式中,最霸气的是什么呢?那就是杀人如麻,人头滚滚!在《金戈铁马》里的两大成长型神器,全都是这种霸气四射的成长方式,对于英雄的战斗力提升,那也是相当的大,这里就为大家介绍一二。

  魂印玄铁 暴力物理攻击

  游戏中的两大成长型神器之一魂印玄铁,在地图下路角落的BOSS手中,只要你能剁死该BOSS,就能得到。它的效果相当暴力,本身就附加高达八十点的攻击力,而拿着玄铁的英雄每杀一个人,就能增加二十点攻击力,越到后面越是杀伤惊人。当然,拿到玄铁的英雄也会是敌方重点集火的目标,一旦死亡,玄铁就有几率掉落,想让玄铁顺利成长,可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魂印天书 法伤智力双加

  而在地图上路的角落里,则隐藏着一位身负魂印天书的BOSS。魂印天书效果也相当给力,同时增加法术伤害和智力值不说,还额外附加一个减伤的特效,完全是为靠法术吃饭又脆皮的法师量身打造。同样的,这个神器也是杀人越多智力和法术伤害越高,一书在手的法师,简直就是游戏中的大杀器。发育得够好的话,秒团无压力。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作为《金戈铁马》的重要原创特色之一,两大神器对战局的影响可谓深远无比,抢先获得神器、牢牢保住神器的一方,基本可以说是掌握了战局。神器在手,天下我有!

[编辑:阿常]
上一篇:孟获夫妇代言 11平台《金戈铁马》展现南蛮异族风 下一篇:《金戈铁马》英雄强化 貂蝉夏侯惇焕然一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