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金戈铁马>资讯活动>

《金戈铁马》不简单 拼的就是操作技术

  操作与技术是MOBA游戏中不可或缺的两大关键要素,当然在起凡的《金戈铁马》中也同样如此。10V10的多人竞技玩法让整个游戏显得更加扑朔迷离与不可预测,一个走位上的失误就可能演变成群殴致死的结果,一个鲁莽的冒进却发现是一次精心算计的十面埋伏,简而言之《金戈铁马》这款三国风的竞技游戏一点都不简单。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是起凡游戏原创的一款10V10三国风竞技游戏,20名由玩家扮演的三国英雄角色穿梭于战场上,这无疑让小规模的战斗变得越发激烈与刺激。5V5的竞技模式在前期游走抓人层面上往往显得比较单一话,但对于10V10的竞技体验而言却截然不同,4抓1或5抓1的现象就变得极为普遍化了。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战斗越激烈,考验玩家的操作技术水平自然也就越高。我们在许多传统的MOBA游戏里看多了精彩的极限反杀秀,但往往都是1V2,1V3的个人表演,但在《金戈铁马》里并没有你所想的那么容易,对于操作和技术的要求显得更加重要。

  也许你是个Dota高玩,犀利的操作让你驰聘沙场,精湛的技术让你成为众人膜拜的对象,但当你踏入金戈的战场中也许会发现自己只是个普通玩家而已。所谓拼操作拼技术,《金戈铁马》玩的就是心跳的感觉。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游戏介绍:

  金戈铁马是一款由起凡游戏原创的10V10三国风竞技游戏,其脱胎于DOTA,但加入了许多的原创因素,包括10V10的大团战模式、可成长的天书玄铁还有众多可争夺的神器和BOSS等。

  金戈铁马中的英雄拥有高达9个道具和4个技能再加上一个专属的眼位,团战激烈时,最高需要同时操作14个键,而因为双方英雄总人数高达二十人,团战时的不可预测性和激烈程度比之DOTA更是成指数增长,是一款比DOTA更挑战操作极限的精良之作。

[编辑:阿常]
上一篇:战甲全篇《金戈铁马》新增高级道具介绍 下一篇:任你天梯一千八 来打金戈铁马虐成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