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金戈铁马>资讯活动>

南风解说"大逃杀2"精彩决赛视频

  持续数周的“大逃杀2”赛事已经落幕,可能很多朋友没有观赏到精彩的赛事实况,没关系,我们有视频!本部视频由南风倾情解说,比纯粹的直播更加精彩和充满乐趣,欢迎喜欢赛事的朋友们前来收看。

  视频在这里:

  这部长达40分钟的视频中,双方展示了完全不同于路人局的战斗面貌,团队意识相当强大。路人当中很少出现的奶妈们,终于大大的威武了一把,为团战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各路战况都极其激烈,配合极其紧密,路人局常见的各打各的情况完全没有生存余地,充分展示了《金戈铁马》在团队竞技时完全不同的赛事精神。

  希望广大爱好《金戈铁马》的玩家们能在观赏精彩视频的同时,也学到更多的游戏技术和配合意识,为将来参加《金戈铁马》即将推出的各种大小赛事做好准备。

[编辑:魅瞳]
上一篇:6月25日新版本《弩箭天罗》版本调整公告 下一篇:金戈铁马游戏REP收集活动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