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金戈铁马>资讯活动>

浅谈《金戈铁马》的高难度竞技玩法

  自Dota从魔兽地图编辑器中诞生的那一刻开始,就拥有极高的人气,更占据了时下火爆竞技游戏中MOBA类游戏的鼻祖之位。但随着时代的发展,PC硬件设备的不断更新换代,Dota已日显疲态,接受着来自各大厂商新产品的冲击与压力。但是纵观当今形形色色的MOBA类游戏,有许多都始终无法脱离Dota的本质玩法。正所谓换汤不换药,这种设定反而极大的降低了游戏本身的难度,从竞技性的专业层面上而言又逊色了许多。

  不过由11平台主打首推的新游《金戈铁马》与众多MOBA类游戏所走的道路完全不同,其贯彻以竞技为根源的玩法更被冠名上了“最难玩”的竞技游戏,这款特别之作是否将引领起一场Dota类游戏的全新革命呢?

  以三国风为游戏背景的Dota类高难游戏《金戈铁马》,不仅延续了Dota游戏的经典元素,又添加了许多新的玩法特色,而通过细节方面的加以完善,游戏品质自然更为卓越,游戏玩法上也变得更加多变与复杂。《金戈铁马》的整体游戏体系更为注重操作性与平衡性,最高需同时操控14个键位的玩法极大程度地挑战了玩家的个人技术与实力,这也难怪被广大玩家称为“高难度竞技玩法”的Dota类新游。

  在游戏模式上来说,《金戈铁马》采用了目前最流行的10v10对战机制,战场上可支持最高多达20人同时进行战斗,因此战斗时英雄间的配合更多,打法也更加多样,装备上的选择也变的多变与不唯一性,从一定程度上来说自然加大了操作上的难度。相较于传统的5V5机制模式,不再略显单调与俗套,改变了玩家间对于竞技的对抗乐趣与激烈程度,英雄间的搭配组合显得尤为重要和变得丰富多样。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游戏介绍:

  金戈铁马是一款由起凡游戏原创的10V10三国风竞技游戏,其脱胎于DOTA,但加入了许多的原创因素,包括10V10的大团战模式、可成长的天书玄铁还有众多可争夺的神器和BOSS等。

  金戈铁马中的英雄拥有高达9个道具和4个技能再加上一个专属的眼位,团战激烈时,最高需要同时操作14个键,而因为双方英雄总人数高达二十人,团战时的不可预测性和激烈程度比之DOTA更是成指数增长,是一款比DOTA更挑战操作极限的精良之作。

[编辑:阿常]
上一篇:任你天梯一千八 来打金戈铁马虐成渣? 下一篇:虐小学生有意思?《金戈铁马》等你来挑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