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金戈铁马>新闻活动>

少年!《金戈铁马》挑战你的操作极限

  如今MOBA类游戏已成为一种全新游戏趋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去尝试去玩,但由于绝大多数的MOBA类游戏都大同小异,在游戏玩法模式上也越做越简单,让许多玩家在游戏中找到了自己与优越感。不过,11对战平台推出的《金戈铁马》却给许多自信满满的玩家蒙上了一层阴影。

  《金戈铁马》有别于传统的MOBA类游戏,虽然鼻祖都为Dota,但在游戏中加入了许多原创元素,诸如10V10的大团战模式、可成长的天书玄铁以及众多可争夺性的神器和BOSS资源等。但最为关键的还数金戈独有的14个键位操作模式,由9个装备道具栏、4个技能以及1个专属眼位栏所组成,可想而知,这大大地增加了游戏的操作难度,对于玩惯了简化的MOBA类游戏玩家而言,是否还有足够的信心能够完全驾驭这款游戏呢?

  在多达20人的战场地图中,发生小规模的战斗屡见不鲜,更有可能在线上遇到以1敌3乃至更多敌人的局面。你对自己的操作是否有足够的信心可以凭1人之力在线上与其抗衡呢?而当面临大规模的团战时,极有可能被集火瞬秒,就算是操作再怎么犀利的大神被一人一发的技能也难逃一死。

  因此《金戈铁马》作为一款国产三国风的竞技游戏,在操作玩法上的确要比同类游戏难出很多,哪怕你是Dota天梯1800多的高手,又或是LOL里的钻石和最强王者,在金戈的世界里可没有你自己所想的那么简单。没有真正细腻及高超的技术在《金戈铁马》里可是找不到任何优越感与自信的哦。

  如果你对自己的操作够自信,如果你想要挑战自己的操作极限,那就来《金戈铁马》享虐一番吧!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游戏介绍:

  金戈铁马是一款由起凡游戏原创的10V10三国风竞技游戏,其脱胎于DOTA,但加入了许多的原创因素,包括10V10的大团战模式、可成长的天书玄铁还有众多可争夺的神器和BOSS等。

  金戈铁马中的英雄拥有高达9个道具和4个技能再加上一个专属的眼位,团战激烈时,最高需要同时操作14个键,而因为双方英雄总人数高达二十人,团战时的不可预测性和激烈程度比之DOTA更是成指数增长,是一款比DOTA更挑战操作极限的精良之作。

[编辑:阿常]
上一篇:高玩分享 《金戈铁马》操作与意识相辅相成 下一篇:LOL钻石玩家挑战《金戈铁马》惨遭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