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金戈铁马>资讯活动>

高玩分享 金戈铁马操作与意识相辅相成

  11对战平台主打三国风高难竞技游戏《金戈铁马》,以10V10大型多人对战模式,并最高需同时操控14个键位的玩法,成为了MOBA类游戏中一款极具竞技特色的高难度游戏。

  《金戈铁马》与一般的同类MOBA游戏不同,非常考验玩家的自身操作水平。由于金戈中的每一个英雄都拥有高达9格道具和4个技能,并且还附带了一个专属的眼位栏,因此总计14个按键对于MOBA类的游戏来说是特殊的存在,这无疑也加大了整体游戏的难度。当20人的大型团战爆发,比的并不仅仅只是英雄自身,更多的则是你如何快速运用好这14个按键。

  虽然操作对于MOBA类游戏至关重要,但光有操作却没有意识也是一个严重的致命伤。当你在线上打的十分激进,你的操作可以完胜对手,但如果你沉浸在想象击杀对方画面的情景中而忽略了敌方队友的Gank和支援的话,那你的操作再好也敌不过多名敌人的炮轰猛击。

  有犀利的操作但没有意识往往总会过于激进而掉入敌人的埋伏中;有卓越的意识但没有基本的操作水平,那也只能任人宰割或依靠队友的支援。因此操作与意识是一个相辅相成的存在,两者密不可分缺一不可,当你在《金戈铁马》中都兼具这两个核心元素的时候,那你足以在每一款MOBA类游戏中都有着非凡的表现,乃至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大神了。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游戏介绍:

  金戈铁马是一款由起凡游戏原创的10V10三国风竞技游戏,其脱胎于DOTA,但加入了许多的原创因素,包括10V10的大团战模式、可成长的天书玄铁还有众多可争夺的神器和BOSS等。

  金戈铁马中的英雄拥有高达9个道具和4个技能再加上一个专属的眼位,团战激烈时,最高需要同时操作14个键,而因为双方英雄总人数高达二十人,团战时的不可预测性和激烈程度比之DOTA更是成指数增长,是一款比DOTA更挑战操作极限的精良之作。

[编辑:阿常]
上一篇:赛睿大奖 《金戈铁马》是男人你就赢一把! 下一篇:少年!你哪来的自信 《金戈铁马》挑战你的操作极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