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金戈铁马>资讯活动>

《金戈铁马》新版本 酷炫道具全面曝光

  灵兽青龙化身,法珠神枪现世

  在以前的《金戈铁马》里,青龙既是关二爷刀上的装饰灵兽,又是青龙胆、青龙盾两大法系法宝。在新版本“奇门遁甲”里,它将会再次化身降临,带来青龙法珠、青龙枪两大全新青龙系装备。

  这两个全新道具,除了秉承青龙系道具一贯的加法力值属性之外,还将带来一把强力的近战武器,能增加攻击速度,并将法伤附加到普通攻击上,最适合物法双修的英雄。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灵法百出斗篷,法师连招无敌

  灵法百出,一看这名字就知道,肯定是为法师英雄专门打造的新道具。作为这两大斗篷中的最后形态,百出斗篷深切的契合了它的名字,一旦合成,提高法伤法抗智力等属性还是其次,最关键的是,它能大幅降低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对于靠技能吃饭又苦于CD太长的法师英雄来说,斗篷一出,连招无敌不是梦!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上一篇:金戈铁马南风水友赛一周一战 鼠标大奖等你拿 下一篇:仙人左慈现身三国 《金戈铁马》新增英雄介绍
分享到: